当遇到某些令人误会的事

※我总是看到什么就想写什么。

※谈过一次恋爱然而并不会描写恋爱情结

※好了好了本次内含富冈/时透/太宰

※还有篇中也的,之后再写,吃饭去辽

※是已交往设定

※ooc我的,人物你们的。




首先是鬼灭场


这天,你正从训练场路过,看到一个绿茶/白莲正围着他打转……

你站在门口,细心隐去身形,看看他会怎么做。



富冈义勇


训练场内——

“富冈先生,你还在这里训练啊好努力!”

“富冈训练做完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?”

“义勇先生我来之前和男朋友分手了你可以安慰我一下吗?”

“义勇桑,你不觉得你的女朋友很任性吗?”


你:……想打人

富冈义勇终于抬起头:“你很闲吗?”

那个绿茶似乎有点没反应过来:“诶,不是,我……”

富冈义勇点点头:“那再去做两组挥剑练习吧,以一组两百下为准。”

然后像是怕她偷懒一样,又喊来一个队员,认真的吩咐他:“看好她,等她的训练结束来汇报给我。已经很弱了就好好练习,不然会死的。”


他一出来就看到在门边抖的跟个筛子一样,你捂着嘴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


富冈义勇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又像是顿悟了一样:“啊,你也很闲吗?那就一起吧。”





时透无一郎


“呜,时透君,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,你可以安慰我一下嘛?”

时透无一郎专心挥剑ing

“时透君,我……你可以和我说说话吗?”

时透无一郎专心挥剑ing

“时透……你不觉得你的女朋友很……啊!!”


时透无一郎手里的木剑把女生的羽织袖子钉在了墙上,歪了歪头:“你是谁?你有什么资格说她?”


外面的你:哦哦哦不愧是无一郎




文豪篇——

腹黑冷淡型小姐!是干部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手机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谁

不知道是谁:【你等着吧!】

不知道是谁:【我马上就来抢走他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你请随意】: 你

黑时宰

才刚出港黑的门,你就看见这货死性不改又搭讪女孩子了。

“啊啦是这样的吗?”

“是啊是啊,我上次看见她跟XXX聊的很开心,我不知道该不该说…………”


你挑了挑眉,绕有兴致的看着那边两个人。

拿出特制的手机(就那种录音功能一流,特别清晰的那种)对准两个人开始录视频。

录的差不多了,你转过头撇了一眼这些属下:“你们看见什么了?”

“属下什么都没看见!”

“嗯哼。”你撇撇嘴,转身回了大楼去回了自己办公室。

你拿出两瓶上好的红酒,跑去中也的办公室找他喝酒。

你借了中也的电脑,把刚刚拍的视频做的有模有样,实在没录清楚的语音你就亲自上阵,最终成果做的像是婆媳大战一般。

中原中也看的一头黑线。

“那青花鱼又在外面沾花惹草?”

“不不不,”你摇摇头:“只沾了花呢~”

中原中也:“哈?那惹草才奇怪吧?!”


聊着聊着,办公室的门突然打开了。

一个湿漉漉的身影走了进来,多年的相处让你一眼看破这货又去入水了。

“哟中也!我又来……小姐你怎么在这!!”

你呵呵一笑,太宰治这语气就跟正常人在大街上碰到鬼一样。

中原中也一脸复杂的看着他,一定要说的话——

大概是这样

你转过椅子背对他,手推着电脑面向他,给他看你做好的婆媳大战视频——〔论太宰干部究竟想干什么〕

你还发到了港黑论坛。

太宰治颤抖着拿起鼠标翻看评论————

【真没想到太宰干部居然……

算了,咱不敢说】

【哦豁,我啥都没看见】

【芥川:太宰先生!】

【森:啊呀,太宰你居然脚踏两条船呐!】

【……楼上惊现首领】

【没想到首领所见略同】

…………


哦豁

太宰治小心翼翼的走过来看你,而你一脸冷漠理都不想理他。





哦呀没想到结局是追妻火葬场呢太宰同学。

 
评论(11)
热度(29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uni_墨月清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