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遇到某些令人误会的事

※好了我来还债了

※我意外发现居然有大佬在蹲我的文,整个人开心的不得了。

※(小声逼逼)森首领的名字我好像打错了

※是中也专场的下,我不会写刀所以绝对是甜甜美美的HE(震声)






上一章咱们提到了那白莲花打首领对吧?

你们是在想“这白莲花一定要死了”吗?

我告诉你们,大错特错!

这白莲花居然对着首领用了异能力!!!

首领还中招了!!!!


你直接疑惑

首领听了那白莲花的鬼话,把资料往你面前一递:“去再拿一份资料来,要你手写的。”


绝对是在刁难你。


不过你也没闲着,本来的那份资料就是正确的。在情报部混迹多年,真要改几个地方你就是能做的天衣无缝。

于是情报部的人听说后全都围在了你的办公室,他们怂恿一个很早之前就暗恋你的男孩子给你表白:“那,那个,YY小姐,我喜欢你很久了!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?”


哦豁。

这个机会给了那还是人嘛。

先不说中也现在疑似甩了你,但如果他醒过来那不就……emmmmm当场去世。


你笑笑:“行了别贫了,赶紧吧。”

那个男孩子失望的走开,但马上就元气满满的大喊:“不管怎么样这次要报复回来!!”

然后马上被别人泼了冷水:“可是你是在报复干部哦。”

你挥挥手:“你们帮我找资料,我来改就好。”


没一会儿,你就把成品交给了不知道为什么又阴沉着脸的首领。

你努力模拟萝莉音:“首领,文件已经处理好了!”

首领接过你手中的文件,又笑了起来:“哦哦这套小裙子果然很好看呢!”

你疑惑歪歪头


太宰治在跟中也聊天(?):“诶,可是你让我碰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啦!”

白莲花立马装出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:“你们肯定有阴谋!”


首领打开资料袋,拿出资料看了一眼,嘴角抽了一下:“……嗯,YY的字还是不错的呢。”

你灵活的大脑已经分析出来是太宰治帮忙消除了那白莲的异能,你就(假装)一脸烂漫天真的看着首领,给人一种求表扬的错觉。

森欧外把看起来最没有问题的资料拿给中也:“嗯,中也就去做任务吧。”

中原中也像是不放心一样看了一眼白莲花,然后咬咬牙走了。

接下来……是处罚时间。



〔血腥暴力场面ing〕


太宰小姐提刀在太宰治的指导下一刀一刀的往人体疼痛的地方捅,你疑惑开口:“太宰先生……不是追求无痛死亡吗?为什么会研究这个?”

太宰治还在开心:“当然是因为要保护小姐啦!”


太宰小姐转过了头。


太宰小姐我看到你脸红了!!!!

你接过太宰小姐手中的刀:“你这几天,都有哪些部位碰过中也?”


“呜,你这是赤裸裸的嫉妒!”

你耸耸肩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:“行吧,那你————”

你恶趣味的拖长了声音,慢慢俯下身看着白莲花惊恐的眼神:“是哪只手打了首领呢?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
“处决完毕,收工啦!”

太宰小姐和太宰干部还有事,你只好自己走了。

但是……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中也的办公室附近呢。

你摇摇头,习惯真是要人命。


突然,你听到了一阵像是压抑的哭泣声,而声音的来源————是中原中也的办公室!


你连忙跑进他的办公室,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捂着头一脸痛苦的他:“中也!”

你跑到他身边准备扶他起来,结果他伸手一揽,把你抱在了怀里。

你有些难受的开口:“中也……中原干部,是你自己说的我们已经分手了哦。”

中原中也狠狠地抖了一下。

“不,我没有说过!那是……那个女人操控我说的!我从来没这么想过!”

你从来没看过中也这样脆弱的样子,你伸手回抱住他,把头埋在他怀里,放声哭了起来。


中原中也抱住你,一遍遍的向你保证:“不会了,以后再也不会扔下你了。”


(后续?没有后续)

(该拉灯了)









是太宰的小后续

“小姐~小姐我错了嘛~”

“撒手。”

“呜哇不要!小姐觉得这是很过分的事吧?”

“放开。”

“那我来补偿小姐好不好呀~”

“我……等等你要干嘛,你摸什么地方呢!”

“啪!”


于是众人看到太宰干部脸上有个手掌印,但神奇的是,XX干部跟他和好了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uni_墨月清初 | Powered by LOFTER